ʘʚʘ嘎?

假如朝俞转学到附A③

一个小脑洞,有私设,会OOC,不喜勿喷,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



下了课,A班的人围到了贺朝和谢俞的身边,高天扬挤到最前面:"你们是有多想不开啊,高三前转来江苏,兄弟,我敬你们是条汉子。"

"夸张了,"贺朝看着高天扬"我其实对我的自己一直挺自信的。"

"真的。"站在高天扬的宋思锐说道,也说还边有点不信任的带点疑惑地问:"我们过两就要周专,你们俩最满意的成绩是怎么样的?"

"最满意呀!"贺朝故作沉思,半响开口道:"我感觉我考倒二那次我最满意。"

"什么!"

在坐的人都有些震惊,高天扬又问了一遍:"是倒二不是正二。"

"对。"

"那你是怎么进来的。"

连坐在前面的盛望默默吃瓜都有些震惊,附A不像别的,不是说有钱就能进,是靠实力的,如果他真的考倒二是万万不可能进来的。

这时,一边趴着睡觉的谢俞看不下去了,对着贺朝有些烦操道:"傻逼。"

被骂了的贺朝没有生气,反道是笑道看向谢俞:"小朋友,你醒了。"

"嗯"谢前闷闷的嗯了声,在不醒A班那些人就不知道要被贺朝逗成什么样。

边上的高天扬一伙也看出来了什么,问道:"那……倒二是……"

"是真的"得到贺朝肯定回答,A班的学霸小小的脸上写满了大大的震惊。

贺朝看着,笑了起来,道:"倒二是真的,不过我和老谢是从最后窜到最上面的。"

"真假的!"以高天扬为主的那一伙人道下去了

"嗯,话说那天夜黑风高,我和老谢走在路上,突然,迎面冲出来辆小电驴

听到这,A班的学霸脸上的表情多少有点丰富,连坐在一边的江添也不经嘴角一抽。

一边前谢俞听不了,转头看向贺朝,皱眉道:"你有病,能不能找个正常点的借口。"

贺朝:"那我在想想,哎,你说重生梗什么样,我看之前帖吧挺火的。"

谢俞看不下去了,低声骂道:"傻逼。"还偏过头去,一幅我不认识他的表情,暗暗劝自己:"不生气,在傻逼也是自己男朋友,不能生气。"

一边的高天扬一伙也是被逗的不行,也不在在乎贺朝谢俞他们的成绩,在A班是不管你未来怎么样的,他们只看现在,他们不管你之前怎么样,取得过什么样的成绩,在这里行你就是哥,不行也没有人有时间听你过去的辉煌。

等闹够了,高天扬看了看时间,也快到上课的点了,留不一句,"兄弟,加油,我相信你。"就回到坐位。

前面的江添不知道他们的成绩,但看着盛望和他们笑闹的那一刻,他还是挺他们能希望能留下来,上课铃响了,箐姐踩着高跟鞋准点进了教室,"挺有意思的。"江添暗道



评论(104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