ʘʚʘ嘎?

假如朝俞转学到附A④

贺朝是个自来熟,在加上之前的事和A班的人在短时间里混熟了。

高天扬和贺朝闹在一块,边上盛望在一边笑闹的复喝,坐在坐位上的江添也放下了手里的笔,平静的看着,面带着浅淡的笑意。

而前面的贺朝还在和别人推销自己家的小朋友有多么可爱,完全忽视了别人一脸不可至信的表情,活像见了鬼了。

被贺朝强拉住的高天扬听着贺朝一边说,自己一边偷偷瞥向还在补觉的谢俞,完全看不出这位新来的挂逼大佬那里和别一位挂逼有的那样可爱。

是的,刚来两天的贺朝谢俞以足够的实力被A班众人推成了新挂逼。A班的习题的题量一向大,所以对刷题的速度一向要求很高,而贺朝谢俞做为两个新来的转校生在中午午休时第一次面对A班这不是人的刷题量,也只是第一天有点不适应,过了两天那刷题的速度都能赶上他们前面的那两位。

当初高天扬和江添盛望那两位哥提起时,盛望都吃惊了,连江添都有点别的表情。

但等高天扬反应过来后,才想起来自己是在和两个挂逼谈论别外两个挂逼的事。而且自己身边的那位也是从转来就以强大的实力成为A班两大挂逼,现在是四大挂逼之一的哥,成功自闭了。

而现在的高天扬却没有精力,贺朝敏锐的捕捉到了高天扬瞥向谢俞的眼神:"怎么样,我家小朋友是不是特别可爱。"

高天扬址起一抹牵强的笑,硬着头皮点头道:"对"

贺朝满意的点了点头,又拉着高天扬,小心的凑到高天场耳边,一边小心的瞥向谢俞所在方向。

座位上谢俞也早就因为贺朝和高天场的打闹醒了过来,趴桌子上看着,心情意外的还不错,

但这份好心情才因为贺朝而终结。

谢俞看着贺朝,猜出贺朝想说什么,看向贺朝,一幅想死你就说的表情。

但贺朝就像是没看到一像,笑道:"小朋友你醒了。"

谢俞没有回答,只是笑了下,只不过那个笑可不像贺朝眼中那样可爱,反道是有点阴森。

教室后面,贺朝谢俞打在一块,或件可以说是谢俞单放面的欧打贺朝。

A班的人却以是见惯不惯,明明他们才转来两天,他们才习惯了这件事,明明他们第一次看见还会拦着,但现在,习惯可真不是个好东西。

闹到最后,谢俞和贺朝两个人都倒到地上,贺朝看着面前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喉节微动,呼吸也变的急促。

贺朝趁别人不注意,悄悄的迅速的在谢俞耳边留下个轻的吻,在无人注意的时候。

A班的课间的不算多,后面俩个也回到了位置上,谢俞耳旁刚刚被亲过的还有些发烫,反道是身也的犯罪凶人笑得一面烂灿。谢俞强压下了火气没一拳打在面上那张次揍的脸上,第到了老师到来。

这节是何进的课,上课前何进着重讲了下明天周考的事:"咱班的人也就是太不把周考当回事了,看看上次考的什么鬼,让别人看了这是人一班考出来的成绩也不怕让别人看了这是咱A班考出来的成绩也不怕别人笑话,底下还有人笑,高天扬看什么看,说得就是你。前面那次我就不说了,该骂的也骂过了,但次有新同学在,懂吗?"说到新同学,们进又顿了一下,看向台下的俩人:"贺朝谢俞,这次周考好好考,虽然你们是新来的,但千万不要有压力。"

但提到的俩人点头应到。

们进不担心他们俩人,从㐫两天来看贺朝谢俞他们的底子不错,搞竞赛题也不吃力,这次考试更多的是探探底。

该讲也讲完了,何进开始上课:"好,现在翻开书……"


评论(360)

热度(174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