ʘʚʘ嘎?

假如朝俞转到附②

丨一个小脑洞,有私设,会OOC,不喜勿喷,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私设A班前后有同桌




第二天上课,他们如愿看到了新转来的那两个转校生。

起在前面的那个穿了件黑色卫衣,上面印着大片的金色印花,可以说是土到了一定水准,完全是靠一张脸扛着,但凡换个普通点的人都成了车祸现场。

后面那个穿的普单多了,冷淡的看了眼台下面的人,脸上浮着淡淡的不耐烦,一幅不大好相处的样子。

高天扬看着新来的转校身,微微侧身,对着身后的盛望小声道:"哎,盛哥,后面那个新来的转校生那清冷劲和咱添有的一拼那。"

盛望看了一眼台上的人,点头表示赞同。随后,他转头看了眼身后的江添,低头打字。

开业大吉:"哥,你说你高冷学神的名号会不会被抢啊[偷笑][狗头]"

哥:"……"

哥:"无聊"

江添冷淡的回复道,但这不能阻止盛望排逗的心,连续给江添发了好几个吃瓜的表情包2。

台上何进也走向了流程,让两个转校生准备自我介绍,盛望撇了眼台上收好手机,坐直看向讲台。

前面那个有点骚气男生先说道:"大家好,我叫贺朝,卓月朝。

"谢俞"后面那个清冷的男生说道,修长白皙的手指拿起一根粉底,在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。

坐在台下的盛望看了黑板上的字,有些心虑的摸了下鼻头,低头给江添发信息。

开业大吉:"哥,那个叫谢俞的字写的不错哈。"

哥:"嗯"

哥:"是不错"

哥:"比你好多了"

开业大吉:"……"

开业大吉:"怎么能这么说呢,小爷我这叫有个性"

哥:"嗯,对"

哥:"有个性"

盛望被他哥气的把手机收了起来,不理边上那个人。

上面不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引的下面群人发笑,坐在前面的高天扬侧过身坐着,拍了拍坐在他后面的盛望,边笑边说道:"哎,盛哥,那个叫贺朝的挺有意思的。"

盛望看过去,那个叫贺朝的转校生还在说着,他身后的叫谢俞的有些无语的看着,满脸写着我不认识前面的那个傻逼,但他都和他站的极近,眼底也没有一丝的不耐烦。甚至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,盛望还看到前面叫贺朝的偷偷牵起谢俞的手,而那个叫谢俞的也没有拒绝,只是任由他牵着,悄悄放下。

盛望看在眼里,有点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台上的人也说完了,何进让他们俩自己选个位置。

"老师我无所谓的,只要我还是和老谢坐同桌就好了。"边说还边拉着谢俞搂着他的肩。

而边的谢俞被贺朝拉着,任由贺朝拉着他拉进贺朝怀里也只是像佂性的推了推,就没在说什么,不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
何进看着他俩这个态度,也没有多说什么,不是平淡把他们俩安排到了江添盛望的后面就开始上课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125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