ʘʚʘ嘎?

假如朝俞转学到附A⑥

这章是讲添望,占tag抱歉



周考后是完美的周未,这周末江添和盛望回了家,打算和家里说一下出去住的事情。

餐桌上,江鸥放下汤碗,道:"好了,开放吧。

江鸥刚放下,江添就放下手中的筷子,说道:"妈,盛叔叔,我想和盛望出去租房住。"

"出去住?"江鸥怔住了,有些僵硬的问江添为什么。

另一边在打电话的盛明阳也看了过来,结束了电话就看向盛望:"望仔啊,你和爸爸说一下你和小江是怎么想的吗?

盛望看向盛明阳,难免的有些心虑道:"就是我和江添不打算住校了,但每天都回家太耽误时间,就想着在学校周围租一间。"

听完盛望的解释,盛明阳难得的没有出声,气氛一下沉默下来。

这种沉默的氛围持续了片刻,盛明阳才开口道:"小添也是怎么想的吗?"

面对盛明阳的提问,江添只是淡淡的答道:"快高考了,来回往返是太浪费时间了,住校也容易打扰别人,出去租房住是好一些。"

听了江添的话,江鸥担忧的说:"你们两个单独出外面租房住安全吗,在家住……

"好了,"江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盛明阳打断了"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是好的,望仔和小添都是十七八岁的人了,出不了什么事,让他们锻炼锻炼也好。"

说罢,又开始问盛望开好房子了没,要不要爸爸帮忙。

沉默的氛围被带了过去,盛望看盛明阳没有什么,也和他谈起了租房的事,还自信的表示有自己出马什么都能搞点,在说了,我不是还有我哥吗。"

饭桌上的气氛又好了起来,江鸥看向江添,低声问江添确定吗

江添看着江鸥没有说话,他一直不太没拒绝江鸥。江添沉默了一瞬点头应道。

得到了江添的回应,江鸥也没有在说什么,只是微微抱怨道:人这种事也不早点跟家里人说一下。"

一顿饭也就这样轻松的过去了。



这章主要是为后面的一些事埋个伏笔,因为整体内容和别的不大一样,所以就把它单独写了一章,会有些短,在这里向大家抱歉,字数我会在下一补齐,还有再说一遍占tag抱歉

评论(325)

热度(75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